2011-10-21

中国民联阵-自民党等团体再次声援良心人探视陈光诚的正义行动

中国民联阵-自民党等团体再次声援良心人探视陈光诚的正义行动
请看博讯热点:警察、官员恶行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1日 转载)
来源:作者来稿 作者:王策 许英朗 郑源

10月13日,广东佛山地区一个年仅两岁的小女童悦悦走在路上,被一辆面包车的前轮撞倒压过,司机发现后不停车救人,反而用后轮再次从她身上碾压过去而逃逸。倒在血泊中悦悦几分钟后又被一小型货柜车视若无睹地从她身上碾过。前后历时7分钟,从受害女童身边经过了18个路人,竟然对此不闻不问。最后,一个叫陈贤妹的捡垃圾的好心人把小悦悦抱到路边,得以报警送医。现在,小悦悦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据称已接近脑死亡。 (博讯 boxun.com)


该事件在媒体上曝光后引起社会舆论的热议,大家普遍认为这是中国社会道德滑坡的典型现象。我们不禁要问,中国号称礼义之邦,有5千年的文明历史,为何其民众道德会沦落到今天这般令人羞耻得无地自容的地步?究其深层原因,我们认为这是由于中国当前政治邪恶、当政者的道德败坏所造成的结果。这就是政治正义的缺失所带来社会道德的崩溃。

这一惨烈情景我们可以回放到1989年的天安门广场,“人民政府”的坦克可以从无辜的年轻学子与市民的身上隆隆碾过,嗖嗖的子弹可以射向自己的人民,二十多年过去了,这些杀人的执政者受到法律公正的追究了吗?那些高踞庙堂的大大小窃国大盗们同这碾压小悦悦的两个汽车司机又有什么区别?


上行下效,2010年12月25日,浙江乐清的维权村长钱云会被4个保安塞到卡车底下,活活碾死。目击证人竟被官方以聚众闹事罪逮捕判刑,予以封口。整个谋杀事件最后以交通事故结案。
2011年7月11日,江西赣州赣县的村民谢绍椿因与前来强制施工的开发商争执,竟被开发商雇佣的一帮打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强行推到挖掘机下碾得身首异处。抗议的村民还受到大批警察的镇压。

凡此种种,草菅人命,邪恶猖狂,杀人就像捻死一只蚂蚁的恶行,都强烈侵蚀着社会的正义与天良。中共的高压恐怖统治又进一步造成人们社会政治良心的冷漠,“怕事”使大多数人对自己身边发生的不公不义不幸不平不闻不问。这些从小悦悦身边匆匆而过的路人,不就是那些对政治社会问题上的不公不义保持沉默的大多数人的绝妙写照吗?

但是黑暗的尽头却是光明,天良毕竟不会灭绝。在沉沉黑暗的旷野之中,我们听到了有人在呼喊:“要有光、要有诚,自由陈光诚!”

近日,一波波前往山东临沂东师古村探望一个受恶政府欺负迫害的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的群体,终于点燃了中国人道德复苏的熊熊烈火!

陈光诚与他的妻子袁伟静,以及年仅六岁的幼女小克斯就是那倒在路上的小悦悦。他们被恶政府碾倒在地,伤痕累累。他们被关押、被判刑、被殴打、被羞辱,出狱后还被禁闭在家,不得和外界沟通,女儿不得自由上学。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正每时每刻不断地捶击着他们一家。一个如此“强大”的恶政府竟然这样来对待一个柔弱的残障人,一个柔弱的妇女,一个柔弱的儿童,这是个什么世道啊!他们可是需要我们特别关心照顾的弱势者呀!

终于有那么一些良心人站出来了,他们不忍心看到陈光诚一家就这样任凭恶政府蹂躏而无动于衷。他们在陈光诚出狱一周年之际,发起了网民去东师古村探望光诚一家的活动。他们认识到光诚的无辜蒙冤,就是我们的无辜蒙冤;光诚的一天不获自由,就是我们的一天不得自由;光诚的被殴打就是我们的被殴打;光诚的无法保护自己的妻儿,就是我们的无法保护自己的妻儿。更何况在我们的身边,多少年来发生过多少不公不义不平不幸之事,我们再也不能容忍这种丑恶在光天化日之下继续存在下去了!

日前,我们中国民联阵-自民党等团体曾对不顾遭受当地恶政府人员的阻挠殴打,持续前往东师古村探访陈光诚的网民们表示声援与敬意。今天我们再次向你们重申声援和敬意。而且我们还要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感谢。此时此刻,你们的正义行动正在为中国社会的道德复兴、良知的苏醒,带来了希望,带来了光明。

我们中国人民再也不要做那十八名匆匆而过的路人了,我们要找回我们的良知,我们的公义,我们做人的尊严。如果不改变这自私邪恶、挂羊头卖狗肉、假冒伪劣的专制政权,我们中间的每一个人都可能有一天会成为这倒在车轮底下惨遭碾压的小悦悦!我们再也不能任凭那些坦克车、面包车、货柜车、掘土机从我们身上随意碾压而过了。事至今日,采取我们的行动,发出我们的吼声,我们责无旁贷。

勇敢地向东师古村进发吧,这是一场人性和兽性的大对决,良知和暴行的大交锋!那专制的堤岸一定会被你们的洪流所冲决,那魔鬼的宫殿必定会在你们的吼声中倒坍!

让我们紧握拳头,齐声一吼:要有光,要有诚,自由陈光诚!


签署人:

中国民联阵-自民党 王策 中国基督民主同盟 许英朗 中国民主策进会 郑源

2011/10/20 (博讯 boxun.com)
331145104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