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最大的网友探访团今天探访陈光诚

(参与2011年10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名网友,如赣南@刘萍196412、大连@肉唐僧、@不客观分子、北京@王小山、@不加v、@参前、@杨某一16、@江西新余老六,还有著名作家章诒和等人前往临沂探望陈光诚,却在雨中于今天上午11点半左右达到临沂东师古村口,遭到临沂地方当局的疯狂拦截、抢夺,队伍被冲散。

这是到目前为止这是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
刘萍发出消息说:“接近东师古目标,路上遭遇拦截,极为疯狂……”网友“奴隶二代”也说:“刚打通小芹电话,连续呼喊“救命”之后,电话断了。
”网友“重口味的花错”发出信息:“情况突变,对方来人抢设备,大部队被冲散,正在报警。紧急。”

对于今日的行动,新浪微博网友“革命的前夜”表示:"今天,大批网友赶赴临沂,他们带着良知,带着人性去看望一个盲人。这个盲人已经成为一个符号,与政府恐怖主义不妥协的象征。

作为懦弱的我,只能在这里为他们加油呐喊!我奢求当年签下“今夜,我们都是美国人”的那些有话语影响力的知识分子,今天也能签下:今天,我们都是临沂人。”

此外,有网友发出信息说,临沂当局依然不给陈光诚治病。“陈光诚最新情况:摆到政府议案上的“给陈光成治病与否”的事没议出结论,搁置下来了。也就是,政府方面没决定给陈光成治病。据知情人说,就这样下去,陈活过春节就算是奇迹了。”

中国网友发起的“自由陈光诚运动”声势越来越浩大,网友们不仅给陈光诚放烟花,还为陈光诚放孔明灯。昨晚,就有网友在临沂凤凰广场为陈光诚放出80盏孔明灯。网友“@paleylin”说:“看到升空的孔明灯图片,我的泪水流下来。仿佛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温暖,看到了友爱。共同仰望的眼睛,不分阶层,只有抱群取暖的渴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