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2011年10月24日



@公民胡佳:沂南县县委书记和县长四个电话轮番打了一个小时。至21:51,打得县委书记刘淑秀被迫 关机。县长王常胜电话,只有座机接听了一下,一听找他就立即挂断。刘淑秀的固定电话带固话彩铃,说沂南县是诸葛亮故里、红嫂家乡。我看应该与时俱进,加上 陈GC家乡、人权旅游圣地。                      
2011年10月24日

公民胡佳:所有对GC受难和志愿者被袭负有侵害或不作为责任的山东官员,你不接电话,我就给你发短信。“我是临沂CGC的北京兄弟胡佳。你们的手下非法拘禁GC一家,殴打抢劫来访公民,你已经背上了历史责任。你懂触犯法律的恶果。滥权是比腐败更严重的犯罪。你还想走多远!?”                         
2011年10月25日 00:19

@建军伟业预备役: 刚才有人给房间打来电话,问我跑山东干什么。我说探望陈光诚,她说陈是特务,我问她有什么证据。她说手头有充分的证据,但没义务给我。她劝 我,管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我微博上的信息他们都知道。我可以把这视为一种威胁吗?况且,这样一种态度,置同意我前来的临沂市委市政府决定于何处?
2011年11月24日 22:12

@建军伟业预备役:再次声明,我现在很安全,非常的安全,刚才那个骚扰电话今晚只有一个,后来再也没有出现,我甚至怀疑,那只是有网友恶搞。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只是一个电话而已,保持一定警惕足矣,没必要过度紧张    2011年11月24日 23:28 

秀才江湖:今天早点睡!明天去北京!此行的目的是去北京召集一批网友,一起去山东临沂冻尸骨村!土匪不让进,我们也要想办法,没有理由放弃!
公民胡佳 :2006年总共有五位华人获此殊荣,分别是“盲人律师”CGC,温家宝总理、民间环保人士马军、电影导演李安、时任国美电器总裁黄光裕。发布此消息 时,GC孤身已在临沂警方异地“监视居住”式的非法拘禁中。《时代》曾评估过发布GC的利弊,我们认为是利大于弊。//@张永攀一试:下面是06年时代周刊的一期封面,该封面是当年的影响世界的100人,找找哪个是陈GC。
2011年11月24日 22: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