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各地访民、维权人士探望陈光诚遭严重殴打/视频


农民说,陈光诚伤病很重,说活不过今年。
29日晚出发前:


2011早10月30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前往山东省临南县东师古村欲探访陈光诚的37位各界人士,在临南县的国道上,突然被男女一群人冲过来殴打,多人受伤,另外有多人受不同程度的伤。维权网报道称,李宇伤势严重,很痛苦,不能多讲话,从电话的语气中感到李宇讲话很吃力。 (博讯 boxun.com)
37位网友和全国各地访民探望陈光诚突然被男女100多人冲过来被殴打,手机、照相机均被抢走,刘力、李宇、赵振甲、被打伤势很重,毛恒凤、吴党英等被打的爬不起来,刘萍、单亚娟都遭遇殴打,37人无一幸免。请社会各界紧急关注!联系彭中林:15611574259、
刘力:15174001850、毛恒凤:13901662286、孙建敏:13671947476


博讯记者晚10点致电彭中林,他介绍了他们一行被打的经历。
他们从北京出发,本来6点应该到孟良崮公园(距离东师古村500米左右),途中上海的金月华腹疼,以为急性阑尾炎,紧急就医,耽误2小时。他们8点多到孟良崮公园,下车就被盯上。刘萍等6人6个人过来会合。
他们以游客的身份,在公园浏览,更多人到达,国保、便衣,车牌遮盖。吃午饭之前来了很多国保、武警,武警后来走了。
1点多准备出口合影,准备到东师古 2点多往前走,国保紧紧盯着。准备到村口经过,走了200-300米,泉桥冒出50-60人,年轻的、强壮,5-6人冲上来殴打一人,抢手机、抢口袋的钱,有的夺了,相机、手机。刘萍被打的腰直不起来,一个和刘萍在一起的,被打的坐不起来了。刘力被打最严重,昏迷、疑骨折,刘力被抢到地界处,打报警电话,送医院,来的是穿警服的,但没警号。没让他们接走,要求送到临沂,拖延到。后来打手又到地界,准备再次动手。要求警察立案、退回被抢财物,受理。警察推到双堠镇派出所。
彭中林说,事件触目惊心,简直不敢相信。毛恒凤被打的走路一瘸一拐,腿部肿起来。便衣打手不让110送,但有一个110不听他们。农民说,陈光诚伤病很重,说活不过今年。
打手们的车是帕萨,很好的车。
9个上海的回上海了,刘萍、被打的老人和单亚娟到了双堠镇派出所要求处理,但电话不通,情况不妙。

彭中林说,刘力已经出院,侥幸没骨折。他们现在滞留临沂,准备明天在临沂要求立案。
原文链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