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中国网友百人世界盲人节探望陈光诚



[日期:2011-10-15] 来源:参与 作者:大风

(参与2011年10月15日讯)今天是滴28届“世界盲人节”,中国网友继续前往临沂探望著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据微博报道,今天有一名网友“天行侠士”进入东古师村,还有一名网友“秀才江湖”前往临沂。除此之外,另外有两个探访团也将在近日到达临沂。最厉害的是,还有一个50多人的大型探访团到达临沂。

对此,有网友表示:“目前除了公开的、高调的两个大团,还有其他人陆续往临沂集结,预计总人数接近或超过100人。山东你能hold吗?临沂你能hold住吗?东师古你能hold住吗?”

“天行侠士”发出信息说:“我于今天九时抵达中国“探险第一村”临沂硬骨村。我10左右刚进村就被一畜生跟随追击至村外一桥上,我无处可躲,被攻击,我忍无可忍,被迫还击,把这畜生踢下了桥,可能摔死了,死了没死,我没有杀这畜生 不是我sha的 我不是古意的。真的闯祸了。”

“秀才江湖”说:“受“公民屠夫”所托,我前往山东临沂,拜会临沂公安局。我会彬彬有礼地来,希望得到警方礼尚往来!到了之后我再发微博!我听说临沂是片神奇的土地,有一群自由的“匪徒”,可以自由地关人、打人、搜身、抢东西,我已经心驰神往!”

此外,今天还有“卢中强”、“慕容雪村”、“王小山”、“我哥卡扎非 张恩超”与一名女网友由青岛启程,准备前往临沂。而此前号召组团前往临沂的“胡晨晨”,也发出消息称:“今天下午会到达济南,希望一切平安,我们21人,一个也不能少。”

网友“爱晒太阳的番茄”说:“马上到临沂了!大巴车里50多人都是看一个人的!”

此外,网友、专栏作家李华芳还在新浪微博发起了“带墨镜或黑布,拍一张照,表达你 #要有光,要有诚 的感受“活动,得到上千网友支持,网友纷纷上传自己戴墨镜的照片声援山东临沂盲人律师陈光诚。

网友“安乐生”说:“今天是第28个“国际盲人日”。 在微博上,最出名的中国人也是个盲人,他叫陈光诚。他不但自己出名,也让自己的家乡山东临沂暴得大名,成了中国的“索多玛”。或许,整个中国就是一个罪域。”

对于网民们前赴后继的探望陈光诚的运动,著名评论人士莫之许说:“超法律手段是维稳体制最重要的基石之一,解救了陈光诚也就摧毁了一大半维稳体制,没有那么容易的,但前赴后继的前往东尸骨村,也确实显示出维稳体制与这个时代是多么的脱节,散发出僵尸的气息。民意已经苏醒,其演化速度只会加速,维稳体制与之相抗,必然行之不远,这是当下中国可乐观的趋势。”

原文链接(参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