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今年7月陈光诚夫妇惨遭4小时毒打,知情者震惊披露细节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今年(2011年)7月28日,陈光诚夫妇遭到长达4个小时的残酷殴打,他们的孩子在场亲眼目睹。

(2011年)7月21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一致通过了支持中国山东省临沂地区双堠镇东师古村的盲人维权活动家陈光诚和他妻子的修正案。(参看:http://www.chinaaid.net/2011/07/721.html)

7月25日,因为雷电破坏了陈光诚家周围的电子屏蔽设施,陈光诚往外拨打电话成功,但随后电话被监听到。

7月28日,双堠镇长张建带队,毒打了陈光诚和袁伟静4个小时:下午2点村里清场;3点,地毯式搜查陈光诚的家,从灰烬里找到一个电话卡;4点开始殴打。最初只听到陈光诚的惨叫声、袁伟静的怒骂声以及6岁的女儿陈克斯的哭声。不久,袁伟静也开始惨叫。后来,听到的只有惨叫声,持续到晚上8点才停止。事后,邻村的村医获准为陈光诚草草地治疗一下。

张健毒打陈光诚,是要他们夫妻交代电话手机卡的来源以及收藏地点。遭到拒绝后,看守们开始地毯式搜查,在烧尽的草木灰里找到了手机卡。于是,这些看守当着孩子的面毒打夫妻二人。

7月28日毒打陈光诚时,他的老母亲不在现场,被阻拦在外。当允许她进到陈光诚家后,邻居听到老人家撕心裂肺地号啕大哭了许久,其悲惨令人不忍聆听。

自由亚洲电台普通话的驻香港特约记者心语曾经在8月30日的报道中,根据对华援助协会傅希秋牧师的消息来源,提到陈光诚遭到暴打的事件,但细节不祥。(参看:http://www.chinaaid.net/2011/09/blog-post_4871.html)

对华援助协会针对山东临沂政府实施的这种法西斯行为表达极大的愤慨和谴责。难道,埃及和利比亚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你们的邪恶还能持续多久?

(摘自: 对华援助协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