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知名人士关注陈光诚

@胡星斗:陈光诚事件,美国、法国总统、德国总理、台湾总统都以不同管道和方式对此表示关注!《纽约时报》《透露社》《金融时报》《时代周刊》曾经以头版头条报道,我呼吁胡主席出来关注陈光诚先生,立即命令山东当地政府停止对陈光诚的监禁和迫害!

沙叶新:昨受“大家评评理”录像采访,谈声援光诚事。此前秦晖、崔卫平等著名文化清流已被访。据悉要在全国采访百位意见领袖,集束强大舆论压力,争人权之胜利,还光诚之自由。我们共同高举森林般的拳头,向法西斯怒吼。反动派貌似强大,实则恐惧烦忧,真正强大的是代表正义的我们,是不可阻挡的世界民主潮流!

作家章怡和呼吁当局关注陈光诚 http://tinyurl.com/4xrwutt 被称为“娱乐大王”和“大嘴”的宋祖德今天也在他的博客上恳求温家宝救救盲人陈光诚

上新浪微博,章诒和在组团。


XiaYeliang 夏业良
by Rosemarry1499
惧怕一个盲人的专制政权显然是外强中干的,中国公民有权进入本国境内的任何村庄。任何拦截和威胁最终都会失败,这样博弈的结果注定会把为非作歹的地方官员当作替罪羊而送入监狱

胡锡进:希望临沂市的有关部门向外界提供关于陈光诚的足够信息。外界怀疑陈光诚事件的处理过程达不到严格的法律及人权标准,这种怀疑不能说没有基础。但我也想说,以严格的现代标准追究并批评中国农村的小环境,在舆论上很容易获得成功,但它也很容易脱离现实。希望陈光诚事件脱意识形态化,妥善解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