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Tom @seeingredchina:Shaun Rein @shaunrein 才是真正的无耻


2011年12月22日,Tom @seeingredchina 发表英语博客评论文章,题为《Shaun Rein @shaunrein 才是真正的无耻》 (ref 1) 。博文针对 Shaun Rein @shaunrein 在福布斯上的一篇评论《CNN的克里斯廷.贝尔特技很无耻》(ref 2)

时间线:2011年12月15日,贝尔前往中国山东临沂东师古村看望陈光诚,并约 CNN 记者同行。贝尔和记者被当地不明身份的一伙人使用暴力驱逐。之后,才有了 Shaun Rein 的评论。Tom @seeingredchina 曾在推特上对他的评论提出一些质疑,Shaun Rein @shaunrein 后来删除对话。

Shaun Rein @shaunrein 文摘要:1,CNN 中国记者站与贝尔同行去看望陈光诚并帮助翻译,违背新闻中立,因此,失德。2,我的书《便宜的中国到头了(意译)》写的很清楚,... (干坏事的都是地方官员,中央政府挺好的)。

Tom @seeingredchina 文摘要:Shaun 根本就不了解事实。他的文章的本意就是多卖几本自己的书,顺便诋毁 CNN,咱们就他的论点可以做一对一的比较。

综述:

Shaun 论点: 贝尔应遵守中国的法律。

Tom 论点:临沂不应是无法律的地方,看望陈光诚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编者:论点一对一,请见原文(英语) 并求译:链接

ref 1 Guest Post: Shame on Shaun Rein

ref 2 Shame on CNN for Its Christian Bale Stu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