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刘萍征婚、被限制自由


@paleylin: 刘萍征婚:47岁,祖籍江苏常州、出生浙江宁波、工作江西新余。属三栖动物。本人阳光正义比太阳还要光辉!执着善良的见到访民哭诉就泪流满面!靓丽温柔的让邪恶迷失方向!现于12月4和10日法制日、人权日两天到山东临沂人民广场相亲。本人纯粹想找临沂人为友!联系方式;无论风雨本人佩戴墨镜。

原文链接

@lss007: 这个电话 18907903690 通知刘萍去某个鬼地方,刘萍称拿这个电话的人是受人指使。刘萍家已来了多名男女要强行带走刘萍,刘不走。

原文链接

@paleylin: 刚和刘萍通过电话:她被强制旅游,已经到了另一个地方的旅游山庄。同行的人带了很多行李,不象是2-3天这么短的时间。刘萍向他们要求让她去山东征婚,她不会改变主意。另,公布的这个电话此人为其同事,属于无奈,让大家别跟他为难 @mozhixu

原文链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