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山东青岛网友“郭100东尸骨探险3”微博记录近日临沂游

今天临沂国[128]特别冷马勒戈壁临沂王国,刚回到屋里,现休息

28日下午到了临沂王国,晚上和李宇,刘莎莎通了电话,又接了几个陌生人的电话后,就感觉到手机不正常,莫名其妙的提示我信息发送成功,我就拔出卡关机了。29日,上午和李宇通电话告诉他我已经到了人民广场了,他告诉我手机不要关机,说我是一个人不会有事的,快到到中午我就住到了汽车站附近。

不到一个小时,我的手机一直显示信息发送成功,其实我并没有发送信息。不一会儿,就来了五六个人,进门就抢了手机,拔下电池,我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说是警察,管事的没有亮出证件,倒是不管事的人,给我看了警官证,然后强制把我带到了汽车站派出所,告诉派出所的人,要把我赶出临沂再还我手机

汽车一直到了终点站青岛,他们才还了我手机,他们把我的手机不关机直接拔出电池,使我的手机会出现什么提示音呢,他们什么目的呢???

扣留我期间,我和他们进行了交涉,我问他们为什么拘留我们的网民!!他们说没有拘留任何网民,说我是被网络忽悠了,我说:你们是被走资派利用了." 后来就把我关在一个屋子里几个小时,天黑了的时候,把我送上了一辆开往青岛的汽车,然后我又从青岛回到了威海

他们找我动用了一辆依维柯的电信号侦讯车,带着天线,是警车,我下楼后看到,他们双方说了话,那依维柯就走了

可见,走资派们的内心是多么的虚弱啊,他们惧怕人民,惧怕网民,甚至连一个盲人都惧怕,他们的内心存满了恐惧感,他们貌似强大,其实内心已经彻底空虚了
微博链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