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维权网:江西独立参选人去临沂被拦截、殴伤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维权网信息员华一明报道)江西省新余市独立参选人刘萍、魏忠平、李思华昨日(12月29日)商定:今天9时04分乘坐D205次列车赴长沙,再与长沙朋友乘坐18时16分K1160次列车赴临沂。他们打算在临沂先去设法争取探望陈光诚,然后再就刘萍此前三次在临沂被暴殴、被抢劫、被非法拘禁事件向当地公安部门催办立案侦查。他们还打算从山东赴北京去探望刚出狱不久的王荔蕻大姐,再从北京赶往广东考察乌坎现象和海门现象。


但是,今天他们按约定时间分别赶往新余火车站后,李思华在站台上上下下、前前后后都找不到刘萍。本来,他们因为害怕手机被监听,尽量不手机联系。直到火车快到站时,李思华不得已只好拨打魏忠平电话,才知道他们俩被新钢公司领导、新余市公安国保人员及人大代表等多人控制。无疑,新余当局运用IP定位技术跟踪了他们,昨天,刘萍家门口还专门安装了监控探头。公民出行是受宪法和法律保护的人身自由权利,但新余该三位独立参选人自参选人民代表后就长期被新余当局运用现代技术跟踪控制。现代高科技被他们派上这样的用场,实在糟蹋了科技人员的智慧和纳税人的血汗钱。

刘萍被上述“维稳”人员拦截强行送回家,他们乘坐901公交车到新钢公园南村下车时,突然被7~8名身份不明人员暴力围殴。这些人先是要求刘萍交出手机,遭拒后即拳脚相向。刘萍手机被砸烂,腰部、腹部等多处被踢伤,当场被打得直不起腰来。在车上时,遣送其回家的单位“维稳”人员不停地在打电话。一下车刘萍就被人拦截殴打,被打时其单位人员也在现场。被打后,她也是被其单位人员送至新钢医院的。先期回到家中的李思华得知后赶到医院时,其单位三人站在外科急诊室门口。他们正为缴费验伤问题僵持着,几经交涉后,由院领导签字同意先赊账看病。刘萍经检查为多处软组织损伤,开药后由其单位人员护送回家。

下午,8名新余访民赶到刘萍家看望她。约15时,刘萍被警察从家中带到铁山派出所做笔录。这应该不是一个难破的刑事案件,相信事实真相很快会水落石出。否则,新余当局、在作案现场的“维稳”人员以及受理该案件的铁山派出所将无法向被害人刘萍交代,无法向关注该案件的网友交代,无法面对社会舆论。正如宋祖德所说:刘萍他们去看望陈光诚,何罪之有?刘萍被拦截、被暴殴,这说明是谁在害怕陈光诚?谁在害怕看望陈光诚的人?害怕什么?心虚什么?也正如网友秀才江湖所说:“想打就打,想骂就骂,想抓就抓,好一个和谐的天下!草泥马!”

原文链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