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贝尔 @Christian_bale_ 向CNN讲述东师古之行,谴责中国政府的做法


星期四中国时间晚上,CNN采访了贝尔。贝尔描述了与东师古看守发生肢体冲突的情形。他说,那些看守们一看到摄像的,马上扑上去阻拦。这时候贝尔自己掏出一个小摄像机拍摄,一些人又过来围攻他。他说,如果他无法见到陈光诚,至少要有这些录像在,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他们是怎样对待这个盲人维权律师的。

他继而谈到对光诚的仰慕。他说,陈光诚是盲人,20多岁才学会阅读,你要是到他生活的这个他生活贫穷的村庄看看,就知道他做的事情有多么了不起,简直是超人,令人惊叹。他说,中国政府这样对待他,显示出其内在的虚弱。

他说他不会把一起拍电影的同事拉进这个他自己感受强烈的事情当中来。他们怎么做是他们的选择。贝尔说,他认为陈光诚受到的对待并不代表中国人民。相反,这是那些掌权者的所作所为,他们的做法令人作呕。



原视频链接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怎么不是视频链接,而只是图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