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临沂戴墨镜相亲,多人遭限制自由


2011年11月底,许多陈光诚的支持者发出“征婚广告”,组团去山东临沂相亲。随后,发起人江西刘萍失去自由。

尽管如此,相亲团还是来到了临沂。维权网对12月4日的“临沂戴墨镜相亲”活动做了详细的报道: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今天(12月4日)中午本网信息员联系到前往山东临沂征婚的网友彭中林,他说他们23位“临沂征婚相亲团”的朋友已经到达临沂人民广场。下面是他们通过手机短信与微博发出的临沂征婚相亲团实时报道。

12:00,临沂人民广场实时报道 彭中林:已经到达临沂人民广场,等候另一位残疾朋友(北京的葛志慧)前来。目前广场上有很多人在散步,但并无异样情况。

12:15: 临沂人民广场实时报道彭中林:周围有很多便衣警察和打手,其中包括上次打我们的人,超过一百多人。我们听到他们在电话中说,已经得到上面指示,让年轻人挑动冲突,一旦抓到我们一点点把柄就动手打我们。周围有几台摄像机包围我们,他们很紧张。

12:20:临沂人民广场实时报道 :彭中林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12:38:临沂人民广场实时报道: 监视的保子网狗请听着,附近有许多网友实时摄像拍照记录过程,请不要轻举妄动,所有罪恶都将被记录公布。

原文链接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今天(12月4日)11时彭中林等23位访民响应刘萍女士的呼吁,自发去临沂市人民广场戴着墨镜相亲。

一出车站就被7-8个便衣国宝和2辆车跟踪,他们在路边吃饭,跟踪的人就在距离他们5米的地方看着他们。

他们前往临沂人民广场方向走,便衣和国宝一直离他们不到10米紧紧跟着,在距离广场还有两个路口,就看到人民广场附近路段都有便衣站岗。

到达 临沂人民广场后他们发现周围有100多名便衣警察和打手,他们逐渐向网友靠拢,周围有几台摄像机包围了他们,对着他们拍照。彭中林还认出其中有上次打他的几个人,彭中林电话中告诉朋友:“我听到他们在电话中说,已经得到上面指示,让年轻人挑动冲突,一旦抓到我们一点点把柄就动手打我们。”

电话中可以听到旁边有人说:“动手了,开始抓人了”

12:20:彭中林电话暂时无法接通,彭中林等在临沂人民广场征婚的相亲团电话失去联系。

13:25网友再次拨打彭中林手机,这次自动语音说“已关机”。

彭中林电话 15611574259

原文链接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截至今天(12月4日)20:30分,前往临沂的征婚相亲团前线网友,几乎全部失去联系,情况不明。

第一拨是于今天10:00刚到临沂就被便衣跟踪的20多名网友,他们响应刘萍的“带墨镜去广场相亲”前往临沂人民广场,一路被便衣跟踪,在广场被录像并控制,12:30分后失去联系,至今下落不明。

另一拨是多次去临沂的@海涛1975,@刁民难当转世008 ,@赵未ABC和@十三亿四人,在广场就被跟踪,他们带了条幅到现场。今天下午14;30分在临沂人民广场做宣传,@刁民难当转世008 在广场被警察抓走了,网友@十三亿、@海涛1975和@赵未ABC跑掉了,当时没被抓到。

19:20分,网友@黎学文在北京打通了@海涛1975 的电话,电话是网友十三亿接的。他说,@刁民难当转世008 被抓了,估计很麻烦。 海涛手机他拿着,他现在在离开临沂的路上,他们尚未汇合。他目前很安全。

@刁民难当008 今天在临沂人民广场被非法绑架,激起了网友的愤怒,有网友网上贴出临沂市法制办主任惠东波:13605390529.18605390529;维稳办主任杨晓东:13905391006;公安局长姓张,18705390006。銀雀山派出所0539-7305035等电话号码,呼吁网友给他们打电话声讨、要人,声援前线战友尽我们的良心义务!

原文链接

后, @paleylin 佩利 在推特转发微博:

@刘萍:大家好;给关注我的网友朋友们报个平安。我从这月1号早上被#江西省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设备材料部#领导旅游回来了。今天是法制日,原本我发帖在山东临沂人民广场相亲的,但这个计划被强迫旅游和谐掉了!非常的对不起大家。守法讲信用在这里行不通。权力统战一切#Free gc#

原文链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