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中国妇权合肥陈光诚生日祝贺活动受到警方阻挠


2011年11月11日 中国妇权记者

2011年11月11日,中国妇权在合肥举行陈光诚生日祝贺活动受到当地警方阻挠。2011年11月12日是山东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的四十岁生日,世界各地人权人士纷纷为陈光诚举行生日集会。

2011年11月11日,中国妇权多名义工邀请了来自各地的三十多位维权人士在安徽省合肥市某酒店举行集会,祝贺陈光诚四十岁生日快乐,并声援陈光诚维权行动。在活动举行之前,合肥当地警察在酒店外面阻挠中国妇权邀请的多名维权人士,不让他们进入酒店参加活动集会。先期进入酒店的中国妇权义工和维权人士如期举行了陈光诚四十岁生日祝贺活动,戴上了具有象征意义的墨镜。中国妇权义工特意制作并展示了印有“《中国妇权》祝陈光诚生日快乐”的横幅。

中国妇权合肥陈光诚生日祝贺活动不顾当地警方阻挠如期举行,来自各地多名维权人士积极参与该活动。据悉,中国妇权相关声援陈光诚活动将继续举行。

来源——编辑内部通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