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维权网:贵州人权研讨会祝陈光诚先生生日快乐!(图)


(维权网信息员郑清)2011年11月12日,是中华的良知民族的骄子陈光诚先生四十岁的生日,贵州人权研讨会成员在贵阳某酒楼聚会,共同祝福陈光诚先生的生日。聚会现场书写有“祝光明之子陈光诚生日快乐”的横幅,两旁的条幅是“诚真做人芳百世”,“光辉形象映千秋”。落款:贵州人权研讨会。

在聚会祝福中,大家一起唱起了“祝您生日快乐”的歌,并为现场聚会录制了音像,以此表达对陈光诚先生的敬意!。活动会场畅谈起陈光诚先生身残志不残,心明眼亮,彰显了一个普通公民心怀苦难,充满大爱,关注社会公义的事迹;同时,谴责中共对陈光诚先生最无耻的迫害。远在山东省之西边陲省的贵州朋友们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传达这远方的祝福。在适当的时机,贵州人权研讨会成员将会委派出代表到“枯尸村”去看望光明之子。

参加该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四川的人权捍卫者卢钢先生。

下面是贵州人权研讨会活动的现场:

  图1:现场横幅

  图2:参加活动的成员

原文链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