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女权无疆界发行《临沂计划生育调查手记》英文版

全文请见女权无疆界:庆祝陈光诚40岁生日,发行腾彪 的《临沂计划生育调查手记》英文版


女权无疆界 2011年11月11日
image在山东省临沂地区沂南县的盲人维权英雄陈光诚先生11月2日的40岁生日之际,总部设在美国的关注和反对中国强制计划生育的妇女权益组织——女权无疆界,与无数关注和支持陈光诚全家的良心人士一起,表示深刻的敬佩之情,并祝愿他的全家早日获得自由。同时,向全世界发布由本机构翻译的、中国著名法学家腾彪先生于2005年8月25日撰写的《临沂计划生育调查手记》的英文版。 

陈光诚先生在2005年调查曝光了临沂地区13万起强制堕胎和结扎的案例,因此于2006年8月被判刑4年零3个月。2010年9月出狱后与妻子袁伟静一直被囚禁在家,饱受毒打和虐待,并被禁止就医,目前健康状况危急。腾彪等人参与了当年陈光诚发起的临沂地区暴力计生调查。《临沂计划生育调查手记》收录了陈光诚调查的详细实例,触目惊心。 

点击这里下载该《手记》的中文版PDF文件: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5VWYWjL64pvMGVkMDljMzMtNGJhYy00YjQ5LTg3MWEtMTk0MmY0Y2E1N2J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