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艾晓明:致邵阳日报主编-请转邵阳市人民检察院

艾晓明教授

尊敬的邵阳日报主编:

您好!

我是您所在地区公民朱承志先生的朋友,我和其他的一些朋友们,为朱承志呼吁,希望贵报能够关注他的案件,他是一位好公民(详见熟悉他的朋友、网友、律师和记者们所写文章、回忆、评论等),现在他蒙不白之冤,已被关押了两百多天,律师无法见到他,我们非常担忧他的健康!

这封信以及文集应该寄至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我们的要求是检察院如同对待兰州陈平福案一样,撤销对朱承志先生的起诉。但是我在网上竟然查不到邵阳市人民检察院的网页和邮箱,只有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的网页。但是我看到邵阳日报的投稿信箱,因此特将文集发至这里,希望收件人转至主编,并请主编将这封人民来信再转至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先生邮箱。贵报上周刚刚报道了邵阳市第十五届人民大表大会关于批准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工作报告的决议,我尚不知道他是否报告了有关李旺阳案的争议、反响以及有关在押的朱承志先生的案情及其争议……无论如何,作为一个公民,十分地不希望听到有人挂在窗户上死得不明不白而另一个朋友对此提出质疑就被关押二百多天的消息。我相信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一定和我有着同样的心情。

我也相信您有一颗善良的心,一定会关注贵同乡朱承志先生的命运,务请选择附件下载,另存为……存入您的电脑硬盘,并尽您所能让朱承志先生早日自由!贵报一定会因此赢得无数读者的心。

恭祝

春安!

朱承志的朋友 广州中山大学教授 艾晓明 敬上
2013年1月11日晚10点半

附件:2013 01 11 让朱承志回家过年!.doc(谷歌文档)

邵阳日报投稿信箱:syrbb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