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公民胡佳 2011年10月25日


微博直播有一定聚光灯效应。山东省公安厅和临沂公安局对微博有情报分析。“敌情分析会”上有实时部署。沂南县公安局只听命跑腿。信访是边缘化机构,没有实权。莫忘姜瑜也曾说光诚可以自由探访呢。明天到达东师古的那一刻将是梦醒时分。噩梦降临,抑或好梦成真,但愿是后者。不乐观。


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在刑法105条第二款。我2008年4月3日就是被以这个罪名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今年6月26日刑满释放。这是言论罪,也是政治罪名。由归属公安系统的“国内安全保卫(国保)”负责侦办。要好好为曹海波呼吁自由。


不必怀疑,迫害陈光诚就是山东国保实施的。现在对付来访者的,也是由国保自身并指挥基层政府具体操作。光诚是盲人,给他安不上山巅,安不上泄露国家鸡米,最后就以聚众扰乱交通和故意毁坏财物定罪。实际上是政治报复刑事化。原因就是他向海内外揭露残酷的暴力计划生育。


我想追求的指标是开放报禁、开放报禁、普选、军队国家化等。社会转型必须实现这些才谈得上正义。以前我对迫害者非常愤恨,但现在更多的是怜悯。停止冤冤相报,没有快意恩仇。也许我会找个地方大哭一场,放下所有仇怨,宽恕那些施暴者。


和我们真正较量的不是村口那些乌合之众,他们随时可作鸟兽散。也并非你遇到的基层警察。这类人没有权力策划司法程序将一个无辜的公民送进冤狱。你在一场大 戏中,被临沂把你当本色演员。最简单的事实是一个月以来我们向山东省公安厅、临沂市公安局和沂南县公安局报过无数次案了。明天眼见为实吧。
 

“国内安全保卫(国保)”是党卫队,以前叫“政治保卫(政保)”。中国是权大于法,党高于政。国保政治秘密警察系统当然享有特权,党把它看作维护执政地位的重要暴力机器。维稳体系越提升重要性,国保的特权越大。很多所谓被“喝茶”的民间人士,大部分就是被国保施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