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半岛(英语):在中国,“强迫失踪”将继续下去吗?


(编者)3月10日,半岛(英语)做主题报道:In China, will 'forced disappearances' continue? Chinese netizens question the latest revision of a criminal procedure law. 在中国,“强迫失踪”将继续下去吗? 中国网民对新《刑事诉讼法》的质疑

其中,有一部分描述陈光诚的状况和社会各界对他自由的呼吁。

“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盲人活动家陈光诚被强迫与外界隔绝,软禁在中国北方一个叫”东师古“的村子里。那些前去探望他的人,包括好莱坞影星贝尔(Christian Bale),均被中国官方阻挠而不能见到他。”

瑞洁女士和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史密斯

“有数百人带上了与他类似的墨镜,参加《墨镜.肖像》活动,支持还陈光诚自由。” (蟹农场频道,YouTube)



原文链接(英语) - original

葛洵 @gexun 编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