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维权网:关注陈光诚网友“余男”微博第66次遭封杀


(维权网信息员文华丽报道)2012年3月5日,因关注陈光诚新浪网友“余男”微博“公民余男转世第66次”遭封杀。

自2011年12月,新浪微博出现了一个以“兰州余男”为名的网友,微博中所发出的每一条信息几乎都是和陈光诚有关的,其中有视屏和大量图片,海内外网友的呼吁等等,因不断发出关注声援陈光诚的信息和大量有关陈光诚的图片,短短三个月内微博被封杀66次,一天之内曾被2次封杀,最短的一次“兰州余男转世30”仅仅开通30分钟就遭到封杀。

对此,“余男”曾表示:“不要说一日两次遭封号,就是把大刀架到我的脖子上,就是用枪指着我的眉心,我也一样的要高喊,因为有司对陈光诚和他全家今日的加害已经严重地伤害了我的天良,触及到我做人的底线,光诚无自由,我的思绪无法安宁,我的寝食无法正常,我的情绪无法控制”。

“我们已经失去了钱云会,我们不能再失去陈光诚,不做黑暗的那一部分。”

之后光明磊落地将自己家人的照片发到微博中,以便于“有关部门查找。”

据“余男”微博透露:至“兰州余男转世58次”被封杀后,“兰州余男”这几个字已无法在新浪注册,只得注册“公民余男”。

3月5日“公民余男转世第66次”遭封杀,3月7日“公民余男转世第67次”凌晨配有大量有关陈光诚的图片发出最新8条【陈光诚诗画】微博:

陈光诚诗画之一。小丑盗中原,异事古未有。尔来闾左起,似是天假手。 头颅满沙场,余胾饲猪狗。天纲本不疏,贷汝亦已久。 陆游 《出塞四首借用秦少游韵》

陈光诚诗画之二。幽燕盛用武,六合已一家。眼穿当落日,沧海有灵查。 文天祥《祥兴第三十七》

陈光诚诗画之三。村落甚荒凉,年年苦旱蝗。老翁佣纳债,稚子卖输粮。壁破风生屋,梁颓月堕床。那知牧民者,不肯报灾伤。 于谦《荒村》

陈光诚诗画之四。蹈海鲁连不帝秦,茫茫烟水着浮身。 国民孤愤英雄泪,洒上鲛绡赠故人。 苏曼殊《以诗并画留别汤国顿》

陈光诚诗画之五。光诚,请相信, 中国民间的良心不会死绝, 我们决不放弃,我们仍在寻找 每一个改善你们处境的可能性。 希望始终不渝,希望属于你们! 对你们一家,我在这里献上 无尽的祝福。瑞典茉莉《光诚,我要对你说》

陈光诚诗画之六。我只愿意歌颂自由, 只向自由奉献诗篇, 我诞生到世上,而不是为了用羞怯的竖琴讨取帝王的欢心。普希金《致娜•雅•普柳斯科娃

陈光诚诗画之七。君不闻,汉家山东二百州,千村万落生荆杞。 纵有光诚把天补,禾生陇亩无东西。 况复秦兵耐苦战,被驱不异犬与鸡。 长者虽有问,役夫敢申恨? 且如今年冬,

陈光诚诗画之八,他所在的临沂,就是你我脚下的土地;他所受的苦难,就是你我身上的鞭迹;他没有自由,你和我就只能在漆黑的夜里哭泣。网友诗抄《他的自由》

截至发稿时,本网信息员再次查看“公民余男转世第67次”的微博,发现这8条【陈光诚诗画】博文又被“和谐了”。

原文链接

葛洵 转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宁愿初期辛苦一阵子,享受一辈子!
即使不工作了,每周都有周薪永续性收入可以领!
生活都过得无忧无虑,才是我们所追求的梦想!
您是否有同感呢?请查看 http://moneynyou.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