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女权无疆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致辞:致敬陈光诚捍卫中国妇女权利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今天是国际妇女节,旨在关注中国妇女权益、反对中国政府实施强制堕胎政策的美国民间女权机构——女权无疆界,借此向致力捍卫中国妇女权利的陈光诚和袁伟静夫妇表示高度的敬意。
2005年,陈光诚揭露了临沂地区存在的大规模的、系统化的强制堕胎和结扎的案例。2006年他因此被捕入狱四年零三个月,期间遭受毒打并被拒绝接受医疗救治。2010年9月出狱后,他和妻子一直被软禁在家,并且多次和他的妻子一起被毒打。至今情况不明。他们的孩子和母亲、兄弟等亲属,全部受到株连和不同程度的迫害。

2012年,全国许多关心的认识前往山东省临沂地区沂南县双堠镇东师古村看望声援陈光诚,全部遭到政府所设看守的暴力驱逐甚至殴打。2012年12月,正在中国拍摄《金陵十二钗》的美国著名好莱坞影星“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深受陈光诚事迹的感动,也前往探望陈光诚,结果被当地看守暴力拦阻,受辱返回。

女权无疆界的创办人和会长瑞洁女士说:“在今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不可忘记为捍卫中国妇女生育等权利而付出惨重代价的陈光诚和袁伟静夫妇。他们的英雄作为不仅被载入中国史册,也在世界历史中被人纪念。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发出声音,支持这一正义的事业,正如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所做的那样。”

2005年,陈光诚因揭发山东临沂市系统化又大规模的强制堕胎和结扎行为而被捕。 为陈光诚的自由签名请愿: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chen-guangcheng#pet

加入释放陈光诚的“墨镜运动”:
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chen-sunglasses

观看女权无疆界关于陈光诚的视频短片:
http://youtu.be/gAtfjKMFl2M
观看女权无疆界反对强制堕胎的视频短片:



原文链接

葛洵 转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赚钱速度永远比不上物价上涨快.
你想改变现在现状吗?
免出门免推销,帮自己赚取额外收入
欢迎了解评估→ http://moneynyou.weebly.com/
评估了解后再作决定,机会是自己掌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