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维权网:网友“滑溜”“珍珠”等正在临沂声援陈光诚

(维权网信息员鲁平报道)今天(3月10日)下午,山东烟台网友“滑溜先生”和南京网友“珍珠”(何培荣),已抵达临沂,正在临沂展开如发放介绍陈光诚情况的“光诚卡”等一系列的声援陈光诚的活动。

据山东烟台网友“滑溜先生2011”微博消息,今天早上8点多,他已经自驾车从烟台出发,前往临沂探访声援陈光诚,并声称会“24小时直播”此次活动。

之后,“滑溜先生2011”微博发出2条“直播”消息:

11:06分@滑溜先生2011 :1.数月前曾致电临沂市诿,对方很礼貌地告知:“(陈先生)是一位中国公民,任何人都可以合法的探望、采访”。但我知道在新刑法修正案通过之前,我可能是最后一个“合法”探望的人了。本次的#24小时#踏青直播完全是个人游记性质,不煽动、不鼓动任何人效仿。我也不会硬闯,只是和一位老朋友吃酒,望周知

12:15分@滑溜先生2011 :2、休息下。这次的#24小时#直播有编号,可以很容易的看出哪条被删除掉了。顺便向@滑溜老婆 说句对不起,没胆子当面请假,只好忽悠你带孩子回娘家,然后电话请假了…不过你会支持我对吧!咱们俩谁跟谁啊,我这人你还不知道么,是不是……回家后不准打脸…

另据南京网友珍珠微博消息:今天下午14:30分,她们已经抵达临沂人民广场,约15:30分正在临沂人民广场向游人发放1000张声援陈光诚的“光诚卡”。

15:23分 @pearlher:关注今天在临沂人民广场的光城卡发放活动,也关注啥山东人滑溜的探访活动。我们还在,从没有放弃。他的不自由,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不自由。

15:19分@pearlher:谢谢每一位接过卡片并阅读的临沂人。光诚和你们同饮一河水,同被一方土地养育。他为捍卫你们的权利而被囚,恳请你们的关注。

                                               图1:珍珠在临沂人民广场发放光诚卡





                                                                  图2:光诚卡图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