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维权网:贵州网友被暴徒砍伤后,刘萍、魏忠平下落不明(图)

(维权网信息员邹惠报道)今天(2012年元旦)江西新余独立参选人刘萍、魏忠平及贵州前往新余的网友攻略专家失踪,新余另一独立参选人李思华全天设法跟他们取得联系,均无法联系上。

今天早上约9时半,李思华赶到 昨晚攻略专家所住的“钢城驿站”找寻,被服务员告知刘萍他们在该宾馆207房遭遇袭击后就退房走了,登记押金都还没退,也不知他们去向。李思华见207房狼藉满地,门被踢破,玻璃桌面被打翻在地,不锈钢桌架被打弯变形,很多室内用品被打碎。

正在整理房间、清理打碎物品的服务员将刘萍丢下的一双鞋子交给了李思华。据服务员说该宾馆是私人开的,宾馆对刘萍及其朋友被侵袭的遭遇也很同情,表示绝不会要求顾客赔偿损失,没退的押金随时可以去退,反正派出所会赔偿老板所有损失。

从早上到晚上,李思华四处寻找刘萍等三人,并发动新余的访民帮助找。虽然刘萍家门口安装了监控探头,但访民们并不怕被监控。访民们自信依法维权、堂堂正正,也相信刘萍等人的参选和维权是合法的、正义的、公益的、坦荡的,所以,不断去刘萍家找她。但直到晚上23点,本网发稿时,刘萍等三人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据查:魏忠平今日凌晨2点37分发微博说,她和刘萍还等在手术室门外,等待网友“地球OL攻略专家”做手术。面对暴行他满腔愤怒,而刘萍则痛心哭泣。正如郑建伟律师所说:这是“江西-新余-2012-第一滴血”!

“地球OL攻略专家”8时04分的微博说:他是如厕时遭到警员闯入拍摄、袭击并抢夺手机,遭到暴徒侵害时因正当防卫而被砍伤手的。他说:“我虽负伤,却以一敌五获得全胜,使其猖狂而逃,丢盔弃甲!”

秀才江湖的微博说:他被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警察带走后,驱车8个多小时回到家中!据长兴县警察说,他们是接到新余市警方指令,专程去新余市接他的。他说:“虽然我极不愿意,但是还是被送回家了!唉!无奈”。到家后,他被当地警方要求保证近期内不离开湖州。他说:“作为一个合法公民,我没有义务做出这个不合理的保证!”

福建独立参选人、维权人士阿福也很急,他担心刘萍等人是被失踪。因为凌晨2点多钟魏忠平打电话给他说,他和刘萍在手术室门外等候地球攻略专家手术时,旁边也有警察守候。阿福说是否手术完后他们就被失踪了呢?但魏忠平给李思华的电话中并没说有警察守候。

新余访民、维权人士、法援律师、独立参选人等当局的被“维稳”对象屡屡被拘留、被劳教、被暴殴、被软禁、被旅游、被监守、被失踪,电话长期被监听,公民的基本权利随意被剥夺、被限制。难道真如邱旭瑜律师所言:“新余是中国第五大人间地狱”?

下面是攻略专家微博图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