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参与:以“探望陈光诚”为由 沂水公安局长下令停发中学教师李向阳一年工资


[日期:2012-01-06] 来源:参与 作者:楚汉

以“探望反党反社会主义分子陈光诚”为由沂水公安局长下令停发中学教师李向阳一年工资李向阳怀疑他和杀死自己的恐吓短讯有关

(参与2012年1月6日讯)1962年出生的李向阳毕业于临沂教育学院,1994年在崔家峪镇初级中学任教时参加检察院考试被录取,但因故未能调去,由那开始一直在作为民间律师代理弱势群体起诉政府,十几年来因为维权被关过两次,近期曾试图探望陈光诚。

此前的2011年12月30日,李向阳接到杀死他的恐吓短讯。当天下午,李向阳便向社会公布,并印了几百份材料在县府大门口发给路人。

2012年1月5日6点左右,李向阳工作关系所在的学校的一位姓孔的老师到了李向阳父亲家,向李向阳父亲说,他是受到镇教委主任武玉利的委托来的,武玉利让他“套近乎”中着意打听一下李向阳住在哪里。

李向阳得知这一暗中打听住址的消息,马上打电话给崔家峪镇教委主任武玉利,武玉利无奈下坦言:这是沂水县公安局长张大农让他这样做的。

李向阳再把电话打给经常向其汇报工作的公安局的一位领导,该领导说,不可能有这样的事。

2012年1月6日早上,李向阳给沂水公安局长张大农打了电话,张大农否认指示武玉利暗查李向阳,并恶言说“你有能就到我公办公室来”,言外之意是我让你有去无回!

当日11点40分许,李向阳原单位崔家峪镇初级中学校长张其松电话告知李向阳,沂水公安局长张大农刚电话口头通知校方,停发李向阳一年工资。

张大农说,这是因为李向阳犯了三条罪:一是去探望反党反社会主义分子陈光诚且在网上发布消息声援,二是直接在网上发布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言论,三是接受境外媒体的采访。

李向阳要处罚的相关文件,张校长说只是张局长的电话通知,什么文件也没有。

张大农电话通知张其松校长,是在李向阳电话质询张大农为什么暗查住址张大农否认并语言威胁李向阳后一个来小时,也就是说:这拟定李向阳罪状到作出停发工资一年的决定是公安局长张大农在一个小时内完成的。

只要有罪有错,可以对任何人进行“行政”、“刑事”等处罚,但是,措施的出台必须有法定程序,县公安局长张大农龙颜一怒就决定停发李向阳一年工资,这种做法的法律根据在哪里?

为此,李向阳发出了《恐吓维权律师李向阳的人浮出水面是沂水县公安局长张大农》一文,指出张大农的所为为何,原来是因为李向阳近一个月内做了如下事情:

一是,沂水县诸葛镇计生维权案。

二是,平邑县公安局取保候审金退赔案。

三是,临沂市交通局乱罚款案。

四是,沂水世纪广场业主维权案。

五是,沂水县法警维权案。

特别是第五件:一位在沂水县法院工作了十六年合同法警,被辞退后既没以劳动法规定的辞工补偿,也没有养老保险等劳动保障,八个月前李向阳代理把沂水县法院作为被告起诉,该案拖到现在还没开庭,但是应该快开庭了。因为该案,沂水县法院一度向社会散“逮捕”李向阳的舆论进行恐吓。

为此,李向阳悲愤地说:“忠孝不能两全,这是中国从古传下来的说法。我李向阳注定做不了孝子,那就让我放下一切坦然走上民主法制的祭坛吧。”

另据李向阳本人说,他已经得到消息,当局会于明天(1月7号)正式抓捕他,届时他的家属会通报具体情况。

李向阳电话:13655494031

沂水公安局长张大农电话:13969905668

沂水县崔家峪镇教委主任武玉利电话:13853958396


附:李向阳给沂水公安局长张大农的公开信

给沂水公安局邪恶局长张大农的公开信

恶徒张大农,你身为沂水公安局局长,所行还是痞子把戏,令人不齿。

你一个大局长亲自下驾到崔家峪,指令该镇教委主任武玉利为你暗查我李向阳的住处而行凶,当事情败露后,你居然否认这一事实,这正是小痞子的无赖嘴脸。你虽恶贯满盈,若是敢作敢当也算有点人性吧。

恶徒张大农,你的黑社会勾当败露后,气极败坏穷凶极恶之邪恶本性大暴露,居然打电话让崔家峪初中的张其松告诉我,你已下令停我一年工资,说我李向阳犯了反党反社会主义罪。
以你张大农窃取到手的权力,在当下,你用所掌之权当然能停我工资,但是,你的本职工作没这个权利,奉劝你启动必要的行政程序才行。我李向阳认为,该停发工资的应是那些领空晌的官太太、官小姐、官少爷们,不但停发,还得以贪污罪追缴,以贪污罪重处之。

你张大农说我犯了反党反社会主义罪,这是一个法盲在胡说八道。所谓反党罪是文革中没法纪时代的产物,今天的法典中没有。怪不得你张大农如此嘴脸,原来你是文革孑遗下来的恶棍。共产党是什么?是一个民间团体,与几个人组成的小诗社地位相等,只不过共产党人多点,执着政罢了。

要说反社会主义这罪名还算是靠点谱。但是,是谁反社会主义了?是谁违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是谁反社会主义,是谁以权谋私就是谁反社会主义,是谁说谎言行暴力谁就是反社会主义。这样说来,你张大农真是反社会主义分子,而我李向阳一心为民,为民维权都义务劳动,没权当然谋不了私,我李向阳更是以说真话,做正义之举为言行准则,凡事依法而做,是维护社会主义的。

你张大农所说的社会主义其内容可能是“特权加贪腐加邪恶”,要说我李向阳反这样的社会主义,我供认不讳。

你张大农说我去探望盲人律师陈光诚有罪。这说法更是法盲的胡说八道。我们且不论陈光诚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就是一个死刑犯,别人也有去探看的权利,探看是无罪的。

张大农,你当这局长真是给共产党、给政府丢以尽了脸,一个法盲加痞子当沂水县公安局局长,真是天大笑话。

这样说也不对吧,妓女做宣部长的先例都有,在当下,黑社会痞子当公安局长算是人尽其才吧。

沂水流传着这样的话:仇视李向阳的官员,一定是十恶不赦的腐败分子。你张大农听好了,人在做,天在看,你的邪恶行为定遭报应!

写到这里,我李向阳嗅到自己的血的腥味儿了。

朋友们,以牙还牙以血还血,向来是我李向阳所倡导的。我曾为你们舍身维权的人们,特别是愿如我一样为正义抗争的人们,我李向阳洒下的热血,就是舍身为正义的召唤。

不愿做猪狗的人们,愿你们如我一样在浴血中新生!!

山东沂水县维权律师李向阳

2012年1月6日

原文链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