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维权人士陈云飞、李化平继续在安徽公安厅前等待答复(图)

维权人士陈云飞、李化平继续在安徽公安厅前等待答复(图)
李化平背着"让安妮上学"的标语在安徽省公安厅大门外捡垃圾

(维权网信息员蒋理报道)今天(4月10日)上午,本网信息员联系到正在安徽省公安厅大门前等待国保答复张安妮上学问题的维权人士陈云飞,他说自己与李化平早上起来边等待公安厅答复的消息边在省公安厅前捡拾垃圾(见下面图片是李化平背着"让安妮上学"的标语在安徽省公安厅大门外捡垃圾)

陈云飞、李化平在安徽省公安厅大门前空地上架起帐篷中,一夜两人就在帐篷中坚守等待公安厅的答复。为了不让有关当局假借非法聚会或其他罪名,陈云飞、李化平两人坚守在帐篷中,另外一些前往合肥声援张林女儿上学的维权人士及网友就住在合肥一家宾馆中。

张林女儿张安妮在两会前被合肥国保强行从学校绑架遣送回蚌埠市,期间还遭到国保不给吃饭、单独关押等虐待。为了捍卫孩子的上学权,一批维权律师与网友本月7日陆续前往合肥发起送小安妮上学的活动。

到安徽合肥直接参加这次活动的维权人士据维权网友不完全统计有如下一些人:

参加到合肥声援安妮上学的部分公民名单
(除张林父女之外。记录以4月7号上午本人开始记录上的登记的顺序为序)

1.张皖荷

2.刘嘉青

3.吕绳君

4.王 亮(芜湖)

5.杨 崇(举牌哥)

6.赵永林

7.许志永(北京,公民合作运动)

8.吴 亨(阜阳)

9.天 理(律师)(广州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10.张有为(蚌埠 主张中国走类似欧盟的体制的一种自由民主联邦制度。新浪微博http://url.cn/9wMVyp)

11.王庭金(蚌埠)

12李文革(蚌埠)

13.QK(蚌埠)

14.钱 进(蚌埠)

15.唐天昊(律师)

16.苏昌蓝(海南)

17.江天勇 律师

18.王 宇(北京 律师)

19.唐吉田(律师)

20.尹 春(合肥)

21.李 卉(自由之声 阜阳)

22.马粮钢(合肥)

23.沈良庆(合肥)

24.王东明

25.孙 林(国际著名公民记者孑木)

26.姚 诚

27.周维林(合肥维权http://url.cn/9zzcjp)

28.小 李(合肥逍遥文艺沙龙)

29.李化平(上海 同城倡导人之一)

30.陈云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