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光诚自由!》博客网站志愿者编辑与光诚通电话


5月4号和今天(5月8日)打通两次光诚的手机,向大家汇报一下光诚的最新情况:

他说身体检查已经完毕,医生做了较全面的检查,没有大问题,肠炎得到改善,另他在逃出来时一只脚摔成骨裂,现打了石膏在恢复中。

我说了外面的朋友都很关注他,许多朋友去医院探望被阻拦,江天勇律师更被国保严重殴打,请他向中国当局的人提出交涉,请他们遵守协议,首先取消限制隔绝,恢复光诚公民权利,允许朋友探望。

他说已经跟他们提出,但暂时没得到什么反馈。

问他们伟静可以出去吗,说伟静和孩子被允许每天上午、下午各半小时去院子里活动、晒太阳,他自己也提出要出去,但未得到允许。

我告诉了光诚我们“自由光诚”(现改为“光诚自由”)网站的情况,转告“光诚自由”博客网站志愿者编辑们等朋友问候他。

后来跟伟静说话时电话中断(今天总共只打了8分钟),再拨就又打不进了。

我认为电话被做了手脚,很难打通,不可能一直“在通话中”(有时候让我check number,说号码错)。

“光诚自由”博客网站编辑志愿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