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声援光诚101手册(一)

  1. 去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东师古村探访光诚。
  2.  去临沂市涂鸦,贴寻人小广告,张贴光诚的海报。
  3. 打网络电话给临沂政府,党委,公安局,要求放人。
  4. 给陈光诚寄信寄明信片。将所寄的明信片照片寄到 ichenguangcheng@gmail.com或其他声援光诚的网站。 邮编276312 山东临沂市沂南县双堠镇东师古村 陈光诚 袁伟静 。
  5. 在你所在的城市涂鸦,贴寻人启事,贴光诚的海报。
  6. 参加墨镜肖像活动,一张照片一句话,寄到 ichenguangcheng@gmail.com
  7. 向正在美国培训的中国山东省高级官员写信,呼吁释放陈光诚。向为其提供培训的美国大学写信,呼吁师生关注陈光诚。

       http://www.ccsu.edu/page.cfm?p=3506
       http://www.ccsu.edu/page.cfm?p=3517

  1. 向身边的朋友讲讲光诚,让更多人知道光诚。
  2. 参加大赦国际和女权无疆界的签名活动。
  3. 去东师古村为光诚放烟花。
  4. 向你的孩子介绍光诚和克斯,让孩子为光诚和克斯画一幅画,将图画的照片寄到 ichenguangcheng@gmail.com。
  5. 海外的同学在学校的公告栏上贴光诚海报,向身边同学或同事介绍陈光诚。
  6. 为光诚画一幅画,设计一幅海报,一张明信片,寄到 ichenguangcheng@gmail.com
  7. 如果你所在的国家或地区(比如美国,匈牙利)有定制邮票的服务,用光诚的图片定制一款特殊邮票,寄信给光诚。
  8. 制作打印自由光诚的车贴、时贴,把它贴到街头上。
  9. 写信,寄明信片给陈克斯的学校,呼吁大家关爱克斯。 邮编276312 山东临沂市沂南县双堠镇崖子村联小,陈克斯。
  10. 设计一封信,外面不贴任何光诚标志,不间断地发往临沂市以及下属各县的政府部门(各种部门,包括文化部门和大学等,不局限于计生等有关部门,只要能找到地址的就发),作为一种持续的宣传方式。成本低,可以长期进行。发信,发传真给山东省临沂市党政公安机关。
  11. 找一个能认识的东尸古村的老乡,委托他节假日去他家里串门。
  12. 打印一件光诚t恤穿在身上
  13.  世界各国的政要大都在推特上有账号,可以呼吁网民直接给他们发推,陈述光诚的情况。
  14. MSN,Skype,Gtalk,Yahoo,QQ等聊天软件头像换成光诚头像,手机壁纸换成光诚的头像,我想总会有朋友会问他是谁的。
  15. 定制陈光诚的徽章,挂在背包上。
  16. 某时, 某地,和朋友一起做一个关于光诚的快闪行动,把照片寄到 ichenguangcheng@gmail.com。
  17. 用google map 在东师古村位置添加有关探访光诚的照片。
  18. 以临沂市各个车站或街区为起点,参考google地图寻找到东师古光诚家的路线,然后一路在墙上、玻璃上、公交车体上等显眼处用箭头“→”做导向路标,箭头上方用适合字体注明为“光明之路”。
  19. 在自己的博客上写文章或转载文章介绍一下光诚和声援活动。
  20.  一句话接力,每人为光诚说一句话并汇集起来。
  21. 每天用一分钟想一想,光诚改变了你什么。
  22. 将墨镜肖像活动的照片印制成照片或巨幅海报,在公共场所(如展馆,图书馆)展示。
  23. 制作一个有关光诚的gif动画,寄到声援光诚的网站。
  24. 去当地中国残联写信打电话。部分残联地址: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FwIybg2DrCqPinA3I7hcjUtxX7vDe9560sbZPLqDaFI/edit?hl=en_US
  1. 制作带有光诚图像的手袋,提着手袋上街。
  2. 制作带有光诚头像的气球,然后放飞气球。
  3. 将有关光诚的文本,照片,音频和视频复制到一张DVD光盘上,散发这些光盘。
  4. 将有关光诚的文本,照片,音频和视频打包上载到互联网上,供别人下载。
  5. 将各国记者探访光诚的报道汇集成一个专辑,传播这个专辑
  6. 建议英国的朋友广泛地写信、发邮件给英国议员和政要,把这段录像以及以前各段西方记者试图访问陈光诚时被打的录像发给他们,要求英国政府就这 件事情正式向中共政府提出交涉。
  7. 同时建议其他各地的朋友也广泛地给各国议员和政要发信,附上这些录像,并要求他们将来在访问中国时,一定要把访问东师古村、探访陈光诚作为正 式议程提出来。

No comments: